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全市人防工程审批和质监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18-11-29 09:58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6日、27日,绍兴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全市人防工程审批和质监业务培训会。市人防办副主任王玉标、市人防办工程处处长顾国良及全市人防工程审批和质监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工程处顾国良处长主持,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三方面内容:一、人防审批相关要求;二、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程序和要求;三、人防工程施工常见问题和处理。培训会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提高的预期效果。

       会上,市人防办副主任王玉标指出,人防工程审批和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是人防工作的两项基础性工作,是联系企业和群众的窗口,调整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体制符合当前省市各级简政放权的总体要求,有利于提高人防工程质量监管效率。最后王玉标副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几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明确相应的主体责任;二是要规范程序,人防工程审批和质监业务都应按规范程序办理;三是要对照法律法规,依据相应的法律规范要求开展工作。

 

 

 

 

 

 

(图、文:金一鸣)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