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新昌县人防办参加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 2018-07-02 10:0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增强干部拒腐防变能力,6月26日,新昌县人防办全体成员在建设局五楼会议室参加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此次培训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吕纪锋主讲。

      吕常委以监察法内容为开篇向我们传达了监察工作的意义、原则方针和处置流程,并利用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语言,真实展现发生在身边的大量典型案例,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具体分析职务犯罪的形式、危害、贪污贿赂犯罪和认定受贿罪的若干问题,提醒在场人员工作生活中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把好人生方向,珍惜个人前途,珍惜家庭幸福。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尊、自律,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廉洁高效落实各项工作。


 

 

 

图、文:许斌珂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