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柯桥区召开人防工程协管员会议

日期: 2018-07-03 17:3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到2018年底,柯桥区协管人防工程涉及6个街道5个镇的30多个社区、村(居)共计65个人防工程,量大面广,为进一步加强防空地下室维护管理监督,充分发挥人防工程协管员对防空地下室的监督作用,确保人防工程始终处于良好状态,6月27日,柯桥区人防办召开全区居住小区防空地下室协管员培训。相关镇街共32名人防工程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柯桥区人防工程管理处主任徐志君明确了人防工程协管员职责和权利,深入讲解了如何巡查和报送。人防办副主任强宝金谈了近几年柯桥区人防工程建设和协管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各人防工程协管员做好人防工程平时协管工作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相关配合工作。区工程管理处朱春祥认真仔细地讲解了人防工程地下室的基本知识、维护管理的常见问题。各协管员还实地参观人防地下室,充分了解人防地下室如何查看和查找问题。

 

 

 

                             (文:徐志君  图:周 英)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