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柯桥区召开“浙江金盾-18” 实战化演习任务部署会

日期: 2018-08-16 11:57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4日上午,柯桥区人防办在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培训基地组织召开“浙江金盾-18” 实战化演习柯桥区重要目标抢险演习任务部署会。柯桥区府办、区环保分局、区人防办、区财政局等参加演习的14个单位分管领导和部分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部署会。

本次部署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熟悉演习场地。对演习现场进行踏勘。第二阶段,部署演习任务。区人防办主任李卫龙作了动员讲话和任务部署,各单位对各自单位的演习任务交流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区府办副主任马明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此次演习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各自的演习任务,确保演习圆满完成。

 

                                            文:李翡翡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