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人防办参加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试验段)(凤林路站主体)人防工程质量预控会

日期: 2018-08-29 15:54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4日上午,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了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试验段)(凤林路站主体)人防工程质量预控会,此次预控会由绍兴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浙江华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及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10余人参加。

       这次人防工程质量预控会由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主持,建设单位首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由我站同志详细的介绍了人防工程质监申报程序及对施工阶段应注意的问题和与会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地铁建设有工期紧、标准高的特点,市人防质监站会做好提前筹划,及时跟进,主动服务,做好前期质量监督准备工作,从建设源头确保防护质量,并在会议现场建立微信群可以传递图片、通知、咨询等信息,提高监管效率,促进各方交流。

      本次人防工程质量预控会让各参建单位对人防工程施工阶段的申报程序和注意的问题进一步地了解,提高了各参建单位的思想重视程度,明确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和责任,有利于提高后续地铁人防工程的建设质量。

  

 

 

(图、文:王 剑)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