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越城区人防办提效能优服务推进行政审批工作

日期: 2018-09-27 09:1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越城区人防办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总体要求,在处理好审批质量和效率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流程,缩减审批时限,确保项目在依法行政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通过人防审批。

         一是网上办理全覆盖。通过“网上申报、在线办理、证照快递送达”实现事项办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人防窗口通过几轮的事项梳理,县区级17项人防审批事项100%进中心,在全省人防“八统一”的基础上,进一步削减办事材料、压缩办理时间,全面实现“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二是作业流程更优化。按要求及时调整权力运行库、浙江政务服务网、窗口办事指南的动态规范。全面优化审批项目办件的标准化流程,按照“申请—受理—审查—办结—送达”的外部流程统一标准,通过网上申请与快递送达的方式方便群众和企业。三是探索机制再创新。探索部分人防行政审批事项同城异地通办机制,在市域范围内打破地域限制,方便申请人就近申请办理行政审批。目前已有6个事项实现了同城通办。

 

 

 

 

文:周建华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