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绍兴市人防办召开“金盾—18”演习总结、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 2018-09-30 15:3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绍兴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浙江“金盾—18”演习总结、节前廉政和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市人防办副主任王玉标主持,副主任傅海彪作了演习工作总结。傅主任回顾了整个演习基本情况,指出在本次演习中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展示了“大局意识、勇于担当、积极配合、各司其职”的良好作风,同时提出要以本次演习为契机,固化经验成果,增强工作信心,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

       最后王玉标副主任向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传达了《中共绍兴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和第五纪检监察组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要求,并围绕节日值班、公车封存、外出报告、杜绝“四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纠正“四风”不止步,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安全稳定。

 

 

 

 

(图、文:董建岚)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