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便民服务 > 防空防灾 > 三防知识

 
绍兴市九龙人防救援队召开改组成立大会

日期: 2019-12-30 11:54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12月29日下午,在绍兴市民防指挥中心召开了绍兴市民间公益救护协会会员会议暨绍兴市九龙人防救援队改组成立大会。市人防办傅海彪副主任、省地震局一级调研员叶建青等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省内杭州、温州等和上海等地多个救援组织的代表和专家以及相关社会团体组织负责人等共计81人到会参加。

首先,绍兴市九龙人防救援队队长吴波作了工作汇报,回顾了过去救援队建设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下步建设目标,通过了队伍改组方案,并对2019年队内各项先进表彰进行了通报。

会上,绍兴市人防办与市九龙人防救援队进行合作签约仪式,市人防办傅海彪副主任为该救援队授旗、授牌,并进行了新采购救援装备的交接。

最后,绍兴市人防办傅海彪副主任、省地震局叶建青调研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救援队过去建设成就,高度赞扬了救援队“无名英雄”们拼搏奉献精神,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市人防办傅海彪副主任对救援队提出更加具体的建设目标,希望救援队秉持“爱护生命、博爱奉献”精神,精诚团结、再接再厉,积极适应人民防空改革发展需要,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防救援队伍。


(图、文:刘居宝)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