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重要经济目标单位信息化延伸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 2019-03-28 16:3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5日,市人防办指通处会同绍兴市制水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及部分技术人员就新建成的人防重要经济目标单位信息化延伸项目进行验收。此项目包含了人防视频会议系统、会议音响系统、无线对讲系统、人防专网等。验收人员按照中标清单和合同,清点确认了项目设备型号及数量,并与市人防办进行视频会议联调,会议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流畅,达到了预想要求。

该项目于2018年底完成公开招标,历时3个月建设。项目建成后,有力地促进了市人防办和重要经济目标单位之间的信息互联,为今后按照“七有”标准开展各项业务,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验收结束后,中标方将为市制水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及技术培训工作,确保使用人员可以达到独立使用的要求。



(图、文:朱康强)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