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柯桥区召开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4-02 16:4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和规范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减轻战时遭受敌空袭的破坏损失,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根据省、市两级人防部门相关文件要求,柯桥区人防办积极响应,主动作为,联合区发展和改革局共同发文,要求做好柯桥区人民防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

随后召开柯桥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会议。会议由柯桥区人防办副主任强宝金主持,柯桥区人防工程管理处主任徐志君对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的重要性、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分类分级表及分类明细表做了详细讲解,当场对疑问点进行了答疑并建立了微信群加强交流沟通。

柯桥区人防办副主任强宝金做会后动员,要求各部门传达好会议精神,向各部门分管领导汇报,并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研究部署工作。要强化大局意识,要求专人负责,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重要经济目标分类分级明细表的填写任务,并做好保密工作。



(图、文:谢抑非)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