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新昌县人防办参加扫黑除恶攻坚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4-04 15:0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助力打造“最具安全感城市”,新昌县人防办于4月1日参加县建设系统扫黑除恶攻坚年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已进驻我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我办人员通过此次会议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知识,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安排,把扫黑除恶工作与人防项目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落实。此外,我办以宣传教育为抓手,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和舆论引导。在宣传内容上,采取以案说法、以案普法的形式,提升群众对黑恶违法犯罪表现形式的知晓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目前,已发放应知应会手册200余册,悬挂横幅10余幅。

(图、文:许斌珂)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