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人防人为“聚焦优化市区公交服务”建言献策

日期: 2019-07-26 10:4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柯桥区政协委员、区人防工程管理处主任徐志君参加市政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有事好商量”专场活动。活动以聚焦“优化市区公交服务”主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地调研、现场踏勘、座谈了解,深入调查了我市城市公共交通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认为当前公共交通受城市规模扩大、人口明显增加、地铁开建、出行方式改变和城市道路拥堵等新形势、新问题的影响,需进一步优化城市公共交通,加强资源统筹,加强接驳、提升质量。

在活动现场,徐志君委员和各区、县(市)界别代表从“加强场站建设”“优化公交线路”“精细司乘服务”“共同理解支持”四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市交投集团、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市公交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了深入、有效的沟通协商,希望通过系列举措的推出,使我市城市公共交通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适应城市发展并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图、文:徐志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