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柯桥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忠诚干净队伍

日期: 2019-09-09 10:2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政之要,莫先乎人;成事之要,关键在人。”2019年来,柯桥区人防办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化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的人防队伍。一、加强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有关要求,召开会议深入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和主要任务。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确保责任落到实处。二、锤炼党性,确保对党绝对忠诚。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定期开展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三、深入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通过集体学习、个人学习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强化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四、严格监管、形成风清气正氛围。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各相关要求,认真自查自纠,积极构建长效机制。对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情况严格自查,促进规范管理。


谢抑非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