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越城区人民防空指挥部召开指挥部工作会议

日期: 2020-10-21 14:13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做好新形势下军事斗争人防准备,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进一步提升人民防空应急应战核心能力,切实推进我区人民防空指挥部常态化、制度化、实战化建设。10月17日上午,越城区人防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区人民防空指挥部指挥长、区政府副区长赵腾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民防空指挥部副指挥长、区府办副主任寿林峰主持会议,全区32个指挥部成员单位,共34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三项议程。首先,听取了指挥部副指挥长、区建设交通局(人防办)局长劳志明对全区本年度开展的人防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区建设交通局(人防办)副局长陈永杰就越城区人民防空绍兴油库防护专项演习准备情况和演习任务作了相关部署。

最后,指挥部指挥长赵腾飞围绕推进区人防指挥部常态化建设,从周边地区形势分析、全民人防意识、全区平战结合、人防实战化演习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人防指挥部自身建设,二是要持续抓好“浙江金盾”实战化演习,三是要持续深化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全面对标对表新目标新定位,奋力当好新时代人防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多越城人防力量。

(图、文:顾杰尉)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