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王凯同志任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

日期: 2020-12-31 10:09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2日下午,绍兴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对市人防办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王凯同志任绍兴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提名市人防办主任,陈泉标同志不再担任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绍兴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英出席会议并讲话,陈泉标主持会议,王凯作表态发言。

王琴英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市委从加强市管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干部交流的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体现了市委对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示“绍兴风景”提供坚强保障。

王琴英充分肯定这两年来市人防办在陈泉标同志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她说,陈泉标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和大局意识强,工作站位高、视野宽,善于理性思考,工作思路清晰,开拓创新意识较强,自我要求比较严格。过去两年,在以陈泉标同志为书记的办领导班子带领下,市人防办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陈泉标同志的辛勤付出,市委对陈泉标同志在市人防办的工作是肯定和满意的。

王琴英指出,王凯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大局观念强,综合素质全面,工作思维清晰,改革发展意识强,敢于担当,善于协调,相信王凯同志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开创市人防办发展新局面。

王琴英强调,绍兴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做好人防工作十分重要。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永葆忠诚心中有党,在绍兴经济建设发展和城市安全体系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要聚焦主业,守土有责,聚焦军事斗争准备,聚焦应急支援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树立人防加民生理念,做好人防加经济文章,开拓人防加科技新路子。要清风正气,治办有方,把从严的规矩立起来,把干事的导向树起来,把团结的氛围营造起来。

陈泉标表示,感谢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两年来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包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王凯同志开展工作,希望市人防办全体同志齐心协力,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凯同志在发言时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在实际工作中,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坚决做到上级有要求、人防有行动,确保我们各项工作始终在全市大局下运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忘初心持续奋斗。突出党建引领,多做打基础、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提升履职担当能力。补短板的工作,探索平战结合下的人防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新路径,提高战备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努力为绍兴建设“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找准人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城市建设、民生建设的结合点,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实干履职。坚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树好形象。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严守纪委规矩,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守好门把好关,做到干净干事、清正廉洁,带头树好绍兴人防的廉政形象。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