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在职党员大会

日期: 2020-12-31 11:2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30日,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市人防办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傅海彪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了2020年支部工作报告。傅书记指出2020年支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机关党工委指导和办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履行职责,党组织作用发挥明显,党员党性修养得到加强,在人防建设事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促进了各项重大任务的完成。一是加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保持思想政治坚定;二是以“五星双优”为引领,加强党组织全面建设;三是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积极推进人防事业发展;四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同时傅书记对明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抓学习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抓氛围坚持融入中心;三是抓作风营造良好生态。

会上,还对2020年下半年党员先锋指数作了测评。

(图、文:董建岚)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