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绍兴市人防办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05-29 10:3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与企业的交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市消费增长,市人防办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开展“双优促双强,消费提信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来到绍兴至味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中国酱文化博物馆,通过对馆内实物、图片、影像、雕塑、动画等多种形式的参观,大家了解了许多酱文化及酱生产工艺,开阔了公众视野。

参观完毕后,大家来到酱产品销售展示区,党员们掏出钱包,带头消费,你买酱油我买醋,大家选购得不亦乐乎。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工业游”加购物的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专业知识,又能为提振经济贡献一点实际力量,是别开生面的一堂党性实践课。




(图、文:徐炯)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