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绍兴市信保中心开展指挥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 2021-01-15 10:58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绍兴市指挥工程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省、市关于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决策部署和市办《关于切实做好人防(工程)设施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确保指挥工程安全使用,1月8日市信保中心对市级人防指挥工程开展了安全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指挥工程出入口畅通情况、消防安全情况以及主体结构及使用情况。重点查看了指挥工程坑道排水防汛设施、灭火器材、用电线路、应急照明、信息弱电安全及其他涉及安全隐患的部位等。对检查中发现的临时用电接线和逃生口堆放杂物等情况及时予以拆除和清理。

检查人员要求指挥工程的安保和管理人员思想上不要麻痹大意,要严格执行指挥所管理规程,健全和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技能,确保工程绝对安全。

(文:何栋刚,图:董军樑)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