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省人防办吴家曦副书记一行赴绍兴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 2021-01-15 11:1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2日至13日,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家曦一行赴绍兴人防调研。

1月12日,调研组座谈听取了绍兴市人防规划融入城市规划工作、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全市防空地下室维护管理大检查、标识标牌升级完善和内部审计工作等情况。同时,就绍兴YC-04防空片(湖东区块)人防设施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详细介绍,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家曦副主任对绍兴市人防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将人防规划融入、产权制度改革和防空地下室维护管理三方面的工作继续做实做细做好,对规划编制、产权制度改革、防空地下室维护管理和标识标牌样式上的具体问题要深入研究,总结好经验并培训推广。

1月13日,吴家曦副主任实地调研了嵊州市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情况,并实地踏勘了嵊州市鹿山教育培训中心及1801工程,对于产权制度改革和标识标牌规范化设置给予了肯定,鼓励嵊州市发挥先行优势,积极探索,破解防空地下室平时维管之难。

(图、文:夏重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