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如有需要,随时听从召唤”

日期: 2021-12-15 16:17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0日,越城区委组织部干部科收到一条信息“你好!如有需要,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这是越城区一名老党员、退居二线领导发来的信息。9日,越城区检测出一例新冠确诊病例,越城区紧急抽调干部前往“疫”线助力,越城区建设和交通运输局(人防办)的老党员傅仕法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与社区联系,主动请缨参与抗疫。同时,以局(办)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名义向全体老党员发出《党员我亮旗,银发献余热》倡议,要求大家加强自我防疫保护,并希望身体条件允许的同志积极向居住地社区报到,在疫情防控需要之时,随时参加志愿服务。

倡议发出后,得到老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到社区报名,表达服从组织安排、参加志愿服务意愿。傅仕法、项永源等同志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12月12—14日连续三天都在美东社区、昌安社区等做志愿者。到目前止,该支部已有5位老党员到核酸检测点等地帮助开展工作。在寒风中,银发力所能及地贡献着余热,显影着老党员的担当与奉献。

                                                                                                                              

(越城区人防办供稿)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