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越城区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7-23 10:22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区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7月19日晚,越城区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防办主任胡淼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报告了下半年工作安排。党员们分别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以及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础减负担”活动开展情况。人防综合科重点介绍了上半年以来,在项目规划方案评审、前期审批、竣工备案阶段对绍兴元越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开展人防服务,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助力办结人防相关手续,让“一枝一叶总关情”成为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础减负担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表达。

胡淼华主任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总结到位,心得体会丰富,开展批评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奋力“争先攀高”的强大动力,促进下半年人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俞盛焱,图:罗芝兰)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