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人防办驻山贝村指导员积极参与防御台风“烟花”工作

日期: 2021-07-26 15:13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它强度大、云系广、移动速度慢、影响时间长,省市县三级都已启动一级响应。根据长乐镇政府的统一安排,7月24日开始,长乐镇机关干部及市人防办驻村指导员积极开展防抗台风“烟花”工作。

山贝村领导班子连夜召开紧急会议,传达长乐镇相关会议精神,部署防御台风“烟花”工作。一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房住户进行劝离;二是查看池塘水库,预防雨水过大溢出,拉起警戒线;三是对地质灾害户和灾害点进行劝离、搬迁;四是抓紧做好抗台防御后勤保障;五是加强值班,从7月24日起到警报戒防为止,每天落实3人作为值班干部,24小时待命。

截至7月24日晚9时30分,市人防办驻村指导员已协助山贝村累计劝离危房户共计7户12人。

(图、文:董军樑)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