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人防办副主任傅海彪讲授人防教育专题课

日期: 2021-07-26 16:5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3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傅海彪赴新昌县委党校,给2021年度新昌县新聘用事业人员上了一堂以“居安思危,有备无患,深入推进新时代人民防空工作”为主题的人防教育专题课。

傅海彪副主任分别从“什么是人民防空”、“我国面临的严峻安全形势”、“人民防空建设现状和目标”三个方面介绍了人防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简要回顾了中国人民防空70多年的发展历程,用生动的史实和案例引导新进事业人员充分认识从人防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昂扬姿态推动人民防空事业开展的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专题课,提升了新进事业人员对人防的了解度和对人防工作的认可度,并对进一步铭记历史,增强忧患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图、文:王余丰)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