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信保中心专题学习《绍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分类量化考核实施办法(试行)》

日期: 2021-07-29 14:2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26日,为更好地明确干部考核办法,促进干部的良好发展,信保中心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绍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分类量化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市人防办副主任傅海彪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信保中心负责人何栋刚对分类量化考核实施办法进行阐述,尤其是对遵章守纪等重点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逐条解读。全部干部作了仔细阅读,并就有疑惑的条款进行了讨论。

傅海彪强调,每一位干部都需要认真理解此次考核的目的,加强个人纪律管理。同时指出现阶段信保中心存在职责略显不明、纪律部分缺失的问题,要求信保中心全体成员必须树立团队意识,消除不良氛围,往“正”方向发展,努力推动信保中心的长远建设。

(文:蔡阳晨,图:田敏)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