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柯桥区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日期: 2021-07-05 11:3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柯桥区建设局(人防办)组织了一场专题党课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常委马海明同志作“建设美丽柯桥,奋力领跑竞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系统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全体人防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局党工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鲁建潮同志主持会议。

马海明常委围绕“坚定信仰信念”“重温百年党史”“奋力领跑竞跑”“聚焦增信崇德”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马海明常委指出,对于人防部门而言,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防空为人民,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论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用科学的理念优化空间布局,用匠心的标准提升建设品质,用数字化的手段赋能城市治理,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马海明常委还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深入汲取党史学习教育的奋进力量,向着“领跑全市做标兵、竞跑全省作贡献”的目标任务努力冲刺,为柯桥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鲁建潮主任要求在座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要把马常委今天的讲课内容吃透、吃深,以实际行动促成效,以理论知识推进业务工作,进一步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人民防空事业更上新台阶。

(图、文:周英)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