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越城区人防办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日期: 2021-07-09 15:34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7日,这是值得亿万中国人民永远铭记的日子——“七七事变”纪念日。为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今天上午,由越城区人防办主任胡淼华带队,全体党员干部赴伟丰文化产业园展览馆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展览馆涵盖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辉煌历史,通过1000余件珍贵的实物、图片、手稿等展览,集中展现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和人民在各个重大历史时期的奋斗经历和建设成就。一张张生活票据、一幅幅老旧照片、一本本红色书籍吸引了全体党员干部驻足观看,每一件藏品都记录了一段历史,代表了一段红色记忆,瞬间把大家带回红色年代。

此次红色研学活动对每个党员干部都是一次深刻的激励和鞭策,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先辈的爱国奋斗精神,不断寻初心、守初心,勇于担当责任,让使命铭记于心!


    

(文:俞盛焱,图:冯翔)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