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全力以赴做好各区、县(市)人防工程验收“传帮带”工作

日期: 2021-09-17 16:25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机构改革和市本级质量监督事权下放的要求,各区、县(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基本委托当地住建部门质监机构负责,其质监人员在人防专业知识上急需指导和培训。因此,市人防办制定了帮扶计划。通过“传帮带、共促进”模式,一是提高各区、县(市)人防业务工作水平;二是充分发扬老同志的“传帮带”精神,把自己的专业技术和实践经验传授给新同志;三是在“传帮带”的氛围中找到自身不足和差距,从而有目的地去学习、实践,促使质监人员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今年以来,绍兴市人防工程质量安全和技术服务中心质监人员赴各区、县(市)协助当地住建部门质监机构开展各类人防工程验收13次,向50多位质监人员传授开展人防质监工作的要点和心得。

(文:王剑)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