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越城区人防办召开人防警报设施协管员技能暨数字化巡查培训

日期: 2021-09-24 16:19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4日,越城区人防办召开人防警报设施协管员技能暨数字化巡查培训,全区五大片区协管员参加。培训邀请市人防(民防)信息保障中心的娄涯暖副主任指导。

本次培训传达今年“5·12”、“9·18”越城区两次警报试鸣活动情况,对各协管员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其次,区人防办王晓峰同志向各协管员讲解了警报设施操作及日常巡查相关规程和要求,并强调做好警报维护管理的重要性。最后由娄涯暖副主任通过PPT现场详细讲解如何使用智慧人防APP开展数字化人防警报设施巡查维管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高各协管员对警报器操作和维护的认识,强化了人防责任意识,落实警报管理目标任务,为我区人防警报工作开展提供应有的贡献。

(文:顾杰尉,图:王晓峰)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