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人防办相关领导督导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工作

日期: 2022-01-14 15:18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年伊始,市人防办副主任相国荣带领工程处相关人员赴柯桥、诸暨、新昌等区、县(市)人防办就贯彻落实《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绍政办发【2021】27号)文件进行专题督查、调研,并协调解决贯彻实施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相国荣强调,2022年是我市《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推进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全面实施的起步之年,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是新一年全市人防系统的重要改革工作,各区、县(市)人防办应提高站位,抓早、抓细、抓实,要积极主动与属地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对接,加快防护片区人防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和已列入2022年土地出让计划地块人防工程配套设施的研究,确保人防工程按规划落地落实。同时,要抓紧出台相应的配套政策,特别是要明确人防工程产权登记的国有全资公司平台,保障我市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平稳起步,落地见效。

(图、文:冯森珏)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