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强化安全防范工作,筑牢安全生产篱笆——市人防办机关第二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日活动

日期: 2022-01-25 15:1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7日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强化安全防范工作、筑牢安全生产篱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何栋刚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安委办和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通知。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认清形势,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线要在节前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检查,并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安排。

会议还对全省人防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好头、起好步,持续推进改革创新,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提前谋划好、安排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李蕾)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