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浙江省人防工程标识标牌技术标准》研制通过结题评审

日期: 2022-11-18 15:3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由我办委托浙江省地下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研制的《浙江省人防工程标识标牌技术标准》结题评审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一楼会议室召开。陆军工程大学国防工程学院、浙江省标准设计站标准编制室、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等5名专家进行了结题评审。

与会专家听取了研制组关于《技术标准》的汇报,审阅了课题相关资料,与研制组经过充分的讨论和质询,一致认为:提交的结题评审资料齐全、内容详实、符合课题结题评审要求;课题成果图案设计体现了精细化、艺术化和实用性原则,色彩色调适宜,具有较好的认知度和可辨识度,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结题评审。

下一步,研制组将根据专家组建议完善《技术标准》内容,报省建设厅审批。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