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诸暨市人防办召开人防控规单位人防设施配置评审会

日期: 2022-11-21 16:49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诸暨市人防事业发展,完善人防控规单位人防设施配置,近期,诸暨市人防办召开人防控规单元人防设施配置专项研究评审会。市人防办,诸暨市人防办、发改局等二十余家单位参与评审会。

评审会上,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本次专项研究概况、人防工程规划和其他人防设施规划等内容,与会专家、部门及单位代表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经充分审查讨论后原则通过。

《诸暨市中心城区14个控规单元人防设施配置专项研究》的编制,是人防主动融入城市规划的要求,也为下一步诸暨市中心城区土地出让中人防设施的规划建设管控提供依据。规划编制单位将吸收采纳专家组和各部门意见,紧密结合城市有机更新,推动人防工程建设提质增量,推动人防建设融入城市建设“大体系”,不断增强城市整体防护能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