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罗延发副市长专题调研 助推绍兴人防“开门红”
  • 日期: 2022- 02- 11 09: 29
  • 来源: 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虎年伊始,万象更新。大年初九,绍兴市政府副市长罗延发、副秘书长徐泳专题走访调研绍兴人防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凯和班子成员陪同。

在市2101人防基本指挥所,罗延发实地了解和查看了指挥所升级改造现状和日常维护管理等情况

罗延发实地踏勘了塔山和蕺山两处早期人防工程,了解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塔山人防综合体”项目情况

最后,罗延发副市长一行来到市人防办,向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进一步了解人防工作。罗延发充分肯定了市人防办在过去一年的勤勉付出和工作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增强变革意识,提升变革能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为绍兴建设网络大城市、打造共同富裕地贡献人防力量。

(图、文:费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