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宣讲团进市人防办宣讲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2-04-13 10:5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4月11日,市人防办邀请绍兴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绍兴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永锋开展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课堂。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市民防协会及绍兴九龙人防救援队代表参加学习。

王永锋以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围绕“识势:找准历史方位”“谋势:确立发展战略”“成势:加强党的领导”三个角度,从“五个率先”的形成过程、内涵逻辑、实践基础、体系构建等五方面解读了市第九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和战略目标;从谋划过程、空间组织、内部关系、区域结构、治理方式、系统属性等六方面阐释了如何抓紧抓实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这个总策略总抓手。

整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推动全办干部职工深入领会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以学促干、变革担当起到了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

(图、文:费妍)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