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家曦调研大香林人防疏散基地

日期: 2022-07-19 10:46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4日,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家曦一行来到柯桥区调研大香林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情况。市人防办副主任相国荣,柯桥区委副书记陈利华,副区长毛学斌,柯桥区人防办、区旅发集团主要领导等陪同。

吴家曦一行现场调研了大香林疏散基地各功能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柯桥区人防办关于疏散基地目标定位、建设规模、功能配置、平战用途及下一步打算等情况的详细汇报。

吴家曦高度肯定了柯桥区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认为大香林人防疏散基地选址适当、布局合理、要素齐全、功能完备,是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人防领域的实际举措,是绍兴市柯桥区人防工程建设与美丽乡村相结合的标志性成果。今后要深入考虑谋划人防疏散基地使用经营管理,平时为民服务,作为旅游景点,引入人防教育、拓展训练等内容,战时转换功能,切实做到资源军地共享,突显“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人防使命要求。

(供稿:柯桥区人防办、工程处 、指通处)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