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陈伟军副市长赴市人防办调研人防数字化改革工作
  • 日期: 2022- 08- 10 09: 06
  • 来源: 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9日,陈伟军副市长赴市人防办调研人防数字化改革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凯,数字化改革专项攻坚小组参加会议。

会上,王凯汇报了绍兴“智慧人防”建设成果和我办承接的全省试点应用“人防工程开发利用”的建设情况和工作进度,数字专班全面实时演示了“智慧人防”系统。

陈伟军充分肯定了市人防办在人防数字化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人防数字化改革是一项对于人防现代化建设和社会民生都具有重要意义的基层基础工作,绍兴的人防数字化改革作为争先进位的载体在全省走在前列,务必切实抓好落实。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做实基层基础,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二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让人防建设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群众,特别要谋深谋细谋实民生工作,在避暑纳凉等民生需求上主动提前作为;三要牢牢坚守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舆情管控和处置应对能力,塑造良好的人防形象。

(供稿:数字化改革专项攻坚小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