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关建设
聚力主责主业 助力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
  • 日期: 2022- 08- 26 14: 25
  • 来源: 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22日下午,市人防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聚力主责主业 助力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的实施意见》和《中共绍兴市委关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争当“两个先行”排头兵的决议》两份文件。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二支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聚力聚焦省委赋予绍兴“五个率先”重大使命,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网络大城市主策略、主抓手、深化、细化各项具体措施和创新办法,知行合一,提升履职能力,奋勇争先,投身两个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娄涯暖、王余丰两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李蕾委员围绕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为支部党员作了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为题的党课。

(供稿:机关第二党支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