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绍兴市人防办赴宁波、温州考察学习
  • 日期: 2022- 09- 28 14: 35
  • 来源: 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学习先进、对标一流,推动绍兴人防高质量发展,9月20日-21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凯一行先后赴宁波市人防办、温州市人防办考察取经,借鉴学习先进经验。

座谈会上,宁波市人防办和温州市人防办就人防宣教场馆建设、人防数字化改革成果、人防综合体项目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双方还针对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互相借鉴学习经验。

王凯一行还先后参观了中国防空博览园和瓯海区人民防空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了关于人防教育基地工程建设、视觉展示技术运用、商业化运作模式等内容。

参观中国防空博览园

参观瓯海区人民防空教育基地

此次考察学习成果丰硕,通过分享和交流人防建设发展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促进了人防工作的共同进步。今后,市人防办将和兄弟地市保持常态化互联互学、互帮互助的良好关系,通过互相考察学习、互相交流取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同推进人防事业更好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