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区县动态 || 九九重阳日 浓浓人防情——新昌县钟楼社区开展人防科普宣传活动
  • 日期: 2022- 09- 29 15: 39
  • 来源: 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宣传人防、国防知识,提高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新昌人防进入新昌县钟楼社区举办人防科普宣传活动。

新昌人防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板,设置了人防问题咨询台,向社区居民发放人防知识宣传彩页、人防法律法规读本,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详细讲解了防空防灾知识。

IMG_20220928_164539.jpgmmexport1664354511322.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防空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了广大市民认识人防、参与人防的良好氛围,极大地促进了对人防事业发展的支持。

(供稿:新昌县人防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