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工会换届谱新篇 凝心聚力向未来 ——市人防办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
  • 日期: 2022- 09- 29 15: 55
  • 来源: 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29日,市人防办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审委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选举流程

本届工会主席梁红雨作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本届工会经审委主任王菊红作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本届工会主席梁红雨宣读《绍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

二级调研员朱松涛宣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候选人名单。

现场投票


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

新任工会主席董建岚表态发言。她表示,在办党组的领导下,新一届工会将尽最大努力履行好工作职责,将各位领导和会员的信任、支持和期望化为前进的动力,努力推动我办工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大会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凯作总结讲话。王凯对上届工会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融入大局、勇挑重担,为引领人防员工建功立业“鼓士气”。始终把服务人防大局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二是要夯实基础、竭诚服务,为增强人防员工幸福指数“提心气”。通过不断丰富工会活动,加强人文关怀,维护职工权益,真正做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三是要协力同心、团结奋进,为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聚人气”。既要交好新老衔接“接力棒”,又要全力谋心合力办事,分工不分家,发挥好凝心聚力作用,为绍兴人防的发展凝聚团结统一的整体力量,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