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国动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2023-03-17 15:53 信息来源:市国动办(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3月17日,市国动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

2.jpg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对事关党和人民事业各项工作的总部署、总动员,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一要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践行新的职责使命。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必须把国防动员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持续在党管武装、军地统筹、人才培养等重点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动员体制、提升动员能力、创新动员模式、拓宽动员领域。三要以上下一心的良好氛围汇聚新的强大合力。要紧扣全国两会、省市相关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把国防动员工作融入到中心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带头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履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