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宁波市国动办来我市交流调研

日期: 2023-03-08 09:15 信息来源:市国动办(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日,宁波市国动办副主任段道省带队宁波市发改、资规、住建、财政等单位来我市考察调研嵊州市、新昌县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后的产权登记、开发运营、维护管理等经验做法。绍兴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傅海彪与嵊州市、新昌县国动办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IMG_9324.JPG


嵊州市、新昌县国动办相关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交流了人防工程产权制度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及各自在审批、产权登记办证、维护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宁波市国动办副主任段道省表示此次交流座谈收获颇丰,绍兴市全面推进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思路清晰、探索改革试点走在前列、内容贴进工作实际,在未来改革进程中应汲取优秀经验,更好推进改革深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