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综合信息

 
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23-03-09 14:05 信息来源:市国动办(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日,市国动办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今年第一次安全生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关于安全生产有关文件及视频会议精神,落实了机关各处、办属各单位工作职责和机关各处室(单位)汇报交流了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及计划。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凯参加会议并讲话。

IMG_6980.jpg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不同场合就安全生产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深刻论述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战略、安全生产责任制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反复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

会议强调,务必要克服通常观念、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要强化责任意识,时时讲安全、处处保安全,将安全生产的理念贯穿到国动工作的各个方面;务必要突出重点措施,狠抓关键环节,始终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紧迫感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真正使安全生产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行为规范将安全意识融进生命里、体现在行动上。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希望机关各处室(单位)严格按照职责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坚决维护国防动员安全稳定局面,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